close

我第一次參加了寒假遊學:

2012年冬天,獨自去了東京兩個禮拜

此前,找了代辦中心幫忙辦這個遊學課程,價錢OK,行程OK,日期OK,家長OK

於是就開始申請這些程序所需要的東西!

首先:

在大約是10月初時,我找了離學校近的代辦中心,先聯絡和詢問代辦哪些遊學相關課程
 
因為他們有辦東洋言語學院的遊學課程,於是馬上和家人討論!
 
然後跟代辦中心連絡說:我要報名~~
 
服務超好,還拿報名表到學校給我填寫
 
>準備大頭照2張
護照影本
>我報的課程需要13萬日幣(含早餐、學費、住宿、課外活動、含接機) 代辦日幣台幣都收~
訂機票其實可自行訂購或請代辦,旅行社訂購
 
這個因為我是第一次申請,所以問題也比較多,一直不斷問代辦中心
 
不過最後還是辦理成功~開心!
 
(剛好碰上1/14選舉總統,否則我會提早出發!!回程的時間剛好都是旺季,票要早點訂!)
 
>也因為碰上選舉、過年,因此這趟遊學課程只有我參加,課程是一對一!不過學了超多~
 
 
※結論:第一次想參加日本東京遊學課程者,可以考慮東洋言語學院喔!!大大推薦~
寒暑假日本其實有很多語文學校的課程,花點時間蒐集囉!
我資訊都到GOGOJAPAN或是JSTUDY找的,之後就是看要自己辦或是尋找安心的代辦中心都OK的!
 
(寒假、暑假都有舉辦喔!那邊教職員有台灣和中國人,因此可以安心喔!)
 
可以說是一個人的旅行吧!不過是沒計畫好的旅行~還在學習呢!這是個經驗喔!
 
我的第一發相本: 2012寒假東京遊學
 

2012一個人的東京遊學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スヤモ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